close

因為有痔瘡這件事情後,讓我莫名的去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台灣痔瘡盛行率超居然過6成!而且是是大家常常難以啟齒的隱疾,大家會怕長痔瘡不僅疼起來真的會要人命(我就經歷過了),也讓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所以大家有這樣的情況,千千萬萬要盡早治療不要拖;大家一定都想知道痔瘡手術的問題,在傳統的痔瘡手術必須全身麻醉,術後疼痛還要住院三天,光想起來就覺得這麼麻煩,像我這上班族請假超難請,還會被扣錢跟全勤該怎麼辦QQ

 

但是後來找到我推薦的痔瘡手術診所,也是我去的那間啦,不然我幹嘛介紹哈哈,『佳思優』真的很了解我的痛苦啊!它們特別是因為結合國內大腸直腸外科知名蕭慕琦醫師與多位整形外科菁英,開創出技術門檻相當高的『無痛麻醉微創痔瘡手術』。

大家就會想知道這痔瘡手術是到底有多厲害?它是透過細緻的組織分離、黏膜保留技術,將手術傷口降到極小再精緻縫合,結合特殊無痛麻醉方式可以將疼痛感降低,相較傳統痔瘡手術更可以達到出血少、恢復快、無須住院、術後照顧方便等優點,女性患者更可以合併私密處等多項治療一次完成。

 

我那次經歷是早上接受手術完後,下午就可以離開回家了!重點是隔天照常上班,這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啊,完全不會打亂日常生活,而且大約一週左右傷口便可大致恢復,因為無須繁複的傷口照顧,這麼細緻的手術方式就是為了拯救長期以來深受痔瘡問題的我嗚嗚,感謝佳思優給了我們這些上班族新的就醫選擇,強調有別於一般醫院,對男女病患的手術品質、醫療服務,將更加親切細緻!

 

 

arrow
arrow

    washimel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